《十二公民》长线放映热度不减 迎票房春天

2015年05月28日13: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十二公民》长线放映热度不减 迎票房春天

  原标题:好口碑迎来票房春天

  《十二公民》长线放映热度不减

  备受好评的年度话题影片《十二公民》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更引发了全民热议。上映第二个周末,该片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百万,同比首周末票房不降反升。各影院力挺为其增加排片,给中国电影市场打入一针强心剂。在获封“年度最佳国产电影”的同时,《十二公民》也终于迎来了票房春天。

  《十二公民》改编自影史经典《十二怒汉》,影片自上映以来就在各大影评网站保持了超高的评分,赢得几乎一边倒的好口碑,好评程度一骑绝尘。甚至有观众力赞“票房逆袭就是因为口碑好,年度最佳非《十二公民》莫属!”。自5月20日以来,《十二公民》全国实际上座率一直居同档期首位,力压《复仇者联盟2》,真正做到了低排片高上座率的典范。

  《十二公民》连续多天票房逆袭,说明影片口碑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传导。电影的诚意和品质逐渐战胜题材的商业局限,票房长线指日可待。同时它针砭时弊的社会意义更是令观众以及电影人深有触动。而影片也凭借同档期引人侧目的上座率,打破了排片桎梏,在好莱坞大片《明日世界》、《屠魔战士》上映的26日,《十二公民》先期预排片并没有受到较大影响,力压《超能查派》、《重生恋人》等同期上映国内外影片。

(来源:深圳特区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