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卫视停播调整娱乐节目 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2015年06月07日08: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为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央视卫视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为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继央视和江苏卫视对娱乐节目作出停播或调整后,全国许多上星电视播出机构都将在6月7日-6月8日,暂停播出或调整综艺娱乐节目。据悉,贵州卫视7日、8日两晚停播所有综艺节目,湖南、浙江、江西、四川等卫视也纷纷对节目排播作出了调整。

“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牵挂全国人民的心。为悼念遇难同胞,从6月6日开始,央视以及各大卫视已开始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

6月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中央电视台负责安排节目播出的总编室,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央视对客轮翻沉事件,一直都高度重视,除了央视13套一直加强新闻报道外,从1套至4套的娱乐节目,都进行了调整并大幅减少,以此沉痛悼念遇难者!”

6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还相继联系上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有关人士,他们也在积极调整节目,减少娱乐节目的播出。

各大卫视停播

或调整娱乐节目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6月6日,江苏卫视开始带头停播娱乐节目。

据了解,江苏卫视将暂停本周六日及下周一的综艺节目。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该卫视所涉及到的各栏目分别发布消息,证实停播消息属实。江苏卫视还通过微博发文: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原定本周六、周日、周一播出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昆仑决》、《为她而战》暂停播出。

当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还先后联系到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有关人士,他们也都在积极调整节目,减少娱乐节目的播出。

央视调整幅度大

多档节目暂停播出

6月6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仔细观看了央视的10多套节目,从央视的1套至4套的娱乐节目的确已大幅减少,有几档娱乐节目也已暂时停播。央视13套一直在关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的新闻。

央视1套至4套节目调整幅度最大。因长江客船沉没事件,原定于6月6日晚10点在CCTV4播出的《中华情雕刻时光》节目取消播出。此外原本6月6日央视一套22:37将重播中美舞蹈对抗大赛,其编排时段已替换为公益节目《等着我》。而本周的《开讲啦》、《博乐先生微逗秀》也暂停播出。(记者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