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06月11日16:15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光明网讯 6月10日,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我为中国品牌点赞微信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资深媒体人、中国日报社编委孙尚武, 中国品牌节秘书长、顺风车公益发起人王永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启动仪式

  艾丰主席代表主办方致辞时首先给中国品牌“中国北斗”点赞。他说,第九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为“重构与引领”,之所提出这个主题有两方面原因。一、关于重构。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常态,经济的发展不仅要重视速度也要重视结构。一要研究整体结构的合理性;二要考虑结构质量;三要系统化研究布局、提升质量,这是新常态要解决的三大优化结构问题。用结构的眼光观察问题在当前具有重要的意义。二、关于引领。做好互联网+,必须做好品牌。由于要做互联网+,品牌问题更加重要。品牌不仅是招牌更是企业的主体。让互联网+品牌引领企业的重构,这是中国品牌节要向全社会传递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品牌节主席艾丰代表主办方致辞

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日报社编委孙尚武代表主办方致辞

  袁再青会长则给中国品牌节点赞,他说,中国品牌节是非常响亮的品牌项目,多年来坚持把品牌作为活动的主题,持续深入,以中国企业和品牌需求为中心来定制服务,坚持九年实属不易。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拥有很多创意的元素,演讲、展示、互动、项目对接、体验、PK、辩论、对决等,相信一定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希望更多的企业利用好中国品牌节这个高端、深度、实在的平台,把企业品牌擦亮、打响。

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代表主办方致辞

  中国品牌节自创立至今得到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等多位领导以及柳传志、张瑞敏、马云、王健林等杰出企业家的支持。第九届中国品牌节主题为“重构与引领”,旨在加“分国家品牌形象、点赞中国优秀品牌、探索商业重构模式、思考企业破局之道”。今年品牌节创新设置了“谋变 互联网+、微商还是危商、南北创业者的差距”等议题,议题更加聚焦、落地。主办方希望借助第九届中国品牌节的平台给所有参与者带来实际的效益和启发。

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介绍第九届中国品牌节筹备情况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特别安排了“品牌知心话”对话环节,宾臣传媒董事长陈学文,中国日报北京站站长王素娟,玖零互生投资董事长林姝宏,北京万珍坊果酒董事长朱歌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专题项目研究中心研究员张艳丽围绕“2015中国品牌的痛点和痒点”主题做了精彩的对话分享。

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品牌知心话”对话现场

  据悉,第九届中国品牌节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日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发展促进会协办,并将于2015年8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来源:光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