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侏罗纪世界》首映日票房居影史第三

2015年06月15日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北美票房:《侏罗纪世界》首映日票房居影史第三

  原标题:北美票房:《侏罗纪世界》首映日票房居影史第三

  中新社洛杉矶6月14日电 本周唯一一部新片《侏罗纪世界》震撼登场并创下8280万美元首映日佳绩,该成绩仅次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9107万和《复仇者联盟2》8442万美元的纪录,居北美影史首映日第三名。

  据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由于受到《侏罗纪世界》的提振,本周北美影市实现了增幅为102%的强力反弹,票房总收入为2.68亿美元。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于当地时间周五(12日)在北美4274家影院大规模上映,开画日狂揽8280万美元,周末三天入账2.04亿美元,称霸本周票房。《侏罗纪世界》的首映日票房成绩居北美影史第三名,首映周票房成绩已经超越《复仇者联盟2》的1.91亿美元,紧随《复仇者联盟》(2.07亿)居影史第二名。该部影片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尼克·罗宾森等联袂主演,讲述科学家在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中与恐龙缠斗并由此发生意外的故事。CinemaScore和烂番茄网站分别给予了A等级和70%的新鲜度好评。

  《侏罗纪世界》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据北美影市票房统计,《侏罗纪公园》系列的前三部北美票房累计已超过7.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逾20亿美元。

  《侏罗纪世界》的强势亮相占领了北美大部分票房。上周冠军《女间谍》本周下跌45%,以1600万美元位居第二。上映第三周的《末日崩塌》以1101万美元获得第三名。《潜伏3》和《完美音调2》分别以730万和600万美元分居第四、五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