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推火“同款尸蹩”

2015年06月23日17:01  
 
原标题:《盗墓笔记》推火“同款尸蹩”

  原标题:《盗墓笔记》推火“同款尸蹩”

  近日,由爱奇艺独播的《盗墓笔记》终于开始播出正片,水晶石棺、尸蹩、“粽子女尸”等原著小说中的经典元素也悉数登场。由此《盗墓笔记》再次掀起网友热议,护宝主旋律被削减,原著剧情逐渐回归,大部分书迷网友均表示:“这下终于能剧透了!”

  此前,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曾表示,他提前看过入尸洞之后的粗剪片段,“从我看到的情况来看,其实网络剧还是很忠实原著的,故事脉络和轨迹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一条线。”从《盗墓笔记》正片来看,片中场景无论是深潭死水、暗黑绝壁,还是绿藻白骨、水晶石棺,营造的惊悚画面均入情入景。

  作为最惊悚元素压轴登场的“千年女尸”也的确不负众望,一袭白衣、过腰黑发,分不清正面背面的身影让人脊背发凉。李易峰也发微博调侃道:“小三爷下斗只为在人群中多看女尸一眼。”不少网友还应景地在微博中晒起了“粽子”,装扮成“千年女尸”,表示要在端午节“下斗”,大玩女尸COSPALY。

  随着《盗墓笔记》正片的播出,原著中恐怖惊悚的食人尸蹩在剧中如手掌大小,一口鲨鱼牙在微博上被调侃“好像史迪仔”。而电商也加紧脚步推出同款尸蹩,在淘宝上竞相标价,价格从0.01元至18888元不等。还有尸蹩的另类淘宝介绍道:“请不要把我上交给国家。吐槽专用不发货!”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