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杜淳变铲煤少年 父子打破零交流模式

许青红

2016年02月06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旋风孝子》杜淳变铲煤少年

湖南卫视《旋风孝子》导演组昨天透露,本周六第三期节目中,“尴尬父子”杜志国和杜淳父子打破了零交流模式,开启暴风交谈。更有“美男杜”大毁偶像包袱变身铲煤少年,画风超框毫无违和感。

一直以来杜淳与父亲杜志国“沉默是金”的相处方式让人忍俊不禁。特别是在之前两期的节目中,杜家父子更是尴尬得全程无交流。其实对于此次参加节目,杜淳自己也期待可以和父亲开启一场不一样的旅程,改变两人的相处方式。

果不其然,父子俩回到老家后从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慑住,面对灶台、大锅等“乡村标配”完全蒙掉的杜淳成了好奇宝宝,问个不停。而回到老家的杜爸爸也难掩心中兴奋,耐心为儿子讲解。面对生火这个首要任务,杜淳连连受阻,不听话的手指怎样都无法点燃火机,好不容易点燃却频频被风吹灭,转眼间就“烟雾缭绕”。节目中杜淳还自暴自弃,变身铲煤少年,场面非常有趣。

(责编:李岩、陈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