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张艺谋冯小刚等名导集体回归 下半年这些电影不容错过 【2】

2016年07月22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6、《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公映时间:2016年9月30日(美国)

导演:蒂姆·伯顿

主演:爱娃·格林、阿沙·巴特菲尔德、艾拉·彭内尔、塞缪尔·杰克逊

类型:奇幻/冒险

推荐理由:延续了蒂姆·伯顿一贯的光怪陆离剑走偏锋的风格,处处渗透着鬼魅、阴郁的气息,故事改编自同名畅销奇幻小说。

雅各布走进了一个收留异能孤儿的院落,在这里他和许多被常人视为怪物的孩子成为朋友,他们像一家人般地生活在一起,但也遇到了很多麻烦。

观赏指数:★★★

7、《湄公河行动》

公映时间:10月1日

导演:林超贤

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陈宝国等

类型:动作/犯罪

推荐理由:真实案件改编而来,高度还原案件所有细节,扑朔迷离的案情和极高的社会关注度至今仍是人们热议的焦点,枪战、追车、爆破场面都成了小儿科。

在2011年湄公河金三角流域“中国商船遇袭案”背后的侦破过程,13名中国船员遇难,商船内惊现90万粒毒品。

观赏指数:★★★★

8、《终结者2:审判日》3D特制版

公映时间:10月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爱德华·福隆、罗伯特·帕特里克等

类型:动作/科幻

推荐理由:《终结者2》于1991年一上映便引起全球轰动,被认为是史上最优秀的科幻电影之一。

谁也无法忘却阿诺·施瓦辛格骑着哈雷机车穿着风衣饰演的T-800。片中环环相扣的追杀桥段,对各种兵器和交通工具的巧妙使用,精简有力的表演和对白,与极其丰富的细节锻造相映成趣,造就一代经典。25年后,《终结者2》3D特制版强势回归银幕,唤醒中国影迷25年前的记忆!

观赏指数:★★★★★

9、《半场无战事》

公映时间:11月

导演:李安

主演:乔·阿尔文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加内特·赫德兰、范·迪塞尔等

类型:历史/战争

推荐理由:根据芳汀同名小说改编,被认为是伊拉克战争版的“第二十二条军规”。

主角是一名19岁的德克萨斯男孩比利·林,他在加入美军步兵部队后,被派往伊拉克战场。2005年他和同事们在一起交火中大难不死。为展示伊战成功,布什政府把他们召回国,让他们在感恩节当天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场休息时与娱乐明星碧昂斯同台,同时向他们授予勋章,不过在这之后,他们将重返伊拉克战场。

观赏指数:★★★★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