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张艺谋冯小刚等名导集体回归 下半年这些电影不容错过 【3】

2016年07月22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10、《铁道飞虎》

公映时间:12月16日

导演:丁晟

主演:成龙、徐帆、王凯、黄子韬、王大陆等

类型:喜剧/动作

推荐理由:全新演绎红色经典。将写实与黑色幽默相结合,防风眼镜、断指手套等装备更是潮味十足,成龙与王凯的CP组合值得期待。

讲述1941年抗日战争期间,铁道工人们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成功阻击日军突袭,为百姓夺取生存补给的传奇经历。

观赏指数:★★★★

11、《罗曼蒂克消亡史》

公映时间:12月23日

导演:程耳

主演:葛优、章子怡、袁泉、钟欣潼、杜淳、浅野忠信等

类型:剧情/悬疑

推荐理由:刑侦犯罪类型佳作,葛优唯一一部自荐之作。

大批进步人士和日本侵略者以及他们身边的汉奸展开较量,直至万恶的旧社会终结,迎来一个新社会的故事。

观赏指数:★★★★

12、《长城》

公映时间:12月

导演:张艺谋

主演: 马特·达蒙 、威廉·达福 、刘德华、黄轩、景甜、张涵予、鹿晗等

类型:奇幻/动作

推荐理由:耗资8亿,酝酿10年,中西两大男神天团首次集结,摄影、美术团队均为世界超一流,以国家象征为创作蓝本,融魔幻、爱情、冒险与一体,值得期待。

欧洲雇佣兵威廉与同伴不远万里来到北宋时期的中国盗取火药配方,却误打误撞进入到神秘的长城关城,在偶然邂逅女将军过程中,方知人类正面临一场空前危难,威廉决定联手抗敌。

观赏指数:★★★★

 

友好提示:

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文艺星青年”。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