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演技生硬 杨洋:角色话少只能拼表情

2016年09月03日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被指演技生硬 杨洋:角色话少只能拼表情

  微博截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杨洋因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暴涨,该剧打破爱情剧“有虐才有甜”的公式,男女主角从网络游戏钟爱到现实世界里,高甜度的剧情发展让粉丝着迷,而他也一跃成为少女心中的男神,在剧中饰演的“肖奈”被网友评为还原度最高的角色,随着剧情发展,他也稍微剧透了故事发展让粉丝很期待。

  据报导,杨洋在剧中饰演英俊、腹黑又沉稳的霸道总裁,才华洋溢但在感情上非常专一,完美的有如“大神”一般,不过这样的高颜值却也成为部分网友找碴的部分,认为他空有360度无死角的长相,但在演技上却显得特别生硬、做作。

  面对负评杨洋婉转回应因为角色本身话不多,“很多时候需要一些细微的面部表情去体现心理活动”,也因此镜头才会强调面部表情,不过死忠戏迷倒是认为可以尽情欣赏男主角帅气的脸庞没有什么不好。

  另外,随着剧情发展,杨洋饰演的肖奈和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在剧中关系已经越来越亲密,互动频频的2人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放闪,甜蜜举动融化许多粉丝,而他也稍微剧透,“我觉得这部戏会越来越好看,到后面会甜死人,连我自己都会被甜倒”,看来男女主角的爱情线值得期待。

(责编:李岩、陈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