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董卿首度默认已为人母 美女主持人杨澜李静分享育儿经【3】

2016年09月07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刘纯燕

刘纯燕(资料图)

伴随着许多人成长的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一直保持着童心,在对孩子的教育方面也主张换位思考。“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们和女儿其实见面沟通的时间不多。有一次我女儿在微信里跟我急了,说你怎么这么说我,怎么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想。”刘纯燕表示自己应该多关注孩子内心想法,站在孩子的角度换位思考。

李静

李静(资料图)

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李静也是一名忙碌的母亲。“家庭和事业是每段人生都不可忽略的重要的部分。只要合理安排时间,懂得运用生活的窍门,就能节约下时间来陪伴家人。”身为人母的李静表示自己很尊重孩子的想法。李静对女儿的教育一直以鼓励和陪伴为主,让她尽情享受自己的新奇世界,快乐地成长。

(本网参考: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州日报、扬子晚报等)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