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董卿首度默认已为人母 美女主持人杨澜李静分享育儿经

2016年09月07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汤诗瑶) 9月5日,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董卿在群访环节首度松口承认已为人母,谈起了自己的育儿经。在谈到照顾孩子中有没有什么挑战时,董卿认为“这是所有人去面对了之后就能找到方法的一件事情,不至于不可能,没那么严重。可能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阶段对父母来讲都是挑战,孩子慢慢长大会需要沟通和教育。”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北京新闻发布会(资料图)

董卿,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2002年走进央视先后主持《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档栏目,并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2005年,董卿首次亮相央视春晚,随即被观众所熟知。此后,连续十二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

平日里那些光鲜亮丽的女主持人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除了主持人这个角色,她们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角色——妈妈。作为妈妈的她们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育儿经验。

杨澜

杨澜(资料图)

著名主持人杨澜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知性、优雅的女性代表。在育儿方面,她有着独到的见解。“我非常喜欢我的一双儿女,我总是因为拥有他们感到自豪,再苦再累回到家看到孩子们活波可爱的样子,感到身心愉快”,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杨澜沉浸在家庭幸福中,其乐融融。杨澜很忙,除了自己公司的事外,还要参加很多公益活动,杨澜觉得有了孩子后,她的爱心得到升华。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会给母亲带来惊喜,杨澜称感触最深的就是做父母不容易,她表示,希望儿女能保持乐观开朗的态度,善于与人交流,快快乐乐成长,因此对孩子不会太严厉。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