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9月荧屏上演“谍战风” 李易峰周冬雨领衔《麻雀》开播【2】

2016年09月09日07:13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胭脂》:陆毅 赵丽颖

《胭脂》海报

《胭脂》海报

被网友誉为“最燃”年代谍战大剧电视剧《胭脂》近日曝光了一组“热血迎战”版单人海报,海报中主演亮相,举枪瞄准,目光坚定,海报传达出一股紧张又热血的气氛。海报一出,网友们对《胭脂》的呼声越来越高,定于9月27日开播的《胭脂》究竟魅力何在?

当红女星赵丽颖搭档知名演员陆毅,赵丽颖首次出演谍战剧主角,饰演的蓝胭脂既阳光热血又坚毅聪慧,神情举止都真正的化身成了民国时代的女特工蓝胭脂;而陆毅本次饰演的是拥有三重间谍身份的周宇浩,举手投足间英气尽显,身份复杂的他在片中的表现亦正亦邪。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极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三重间谍周宇浩,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

《双刺》:祖峰 王子文

 

《双刺》海报

由祖峰和王子文搭档主演的谍战剧《双刺》将于九月底接档《怒火英雄》播出。该剧以1949年成都解放为背景,讲述了彭刚(祖峰饰)、吴佩欣(王子文饰)这对身份对立的特工夫妻,在新中国成立之际悲欢离合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颂》中的“曲筱筱”搭档“安迪”男友魏渭让原本神秘的谍战剧多了一股鬼马感。说到这次演谍战剧,王子文表示,“这次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更何况搭档还是祖峰老师,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

(本网参考:沈阳日报、重庆晚报等)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