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9月荧屏上演“谍战风” 李易峰周冬雨领衔《麻雀》开播

2016年09月09日07:13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汤诗瑶) 近日,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青春谍战大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麻雀》自杀青以来就被视为《伪装者》之后最令人期待的谍战剧。《麻雀》开播当日就取得了收视佳绩,微博热门话题榜人气也居高不下。在校园剧和仙侠剧热播的暑期档过去后,9月国产剧一改“仙侠”画风,当红小花、小生纷纷演起了的谍战片。

《麻雀》:李易峰 周冬雨

《麻雀》剧照

与之前谍战剧往往都是老戏骨领衔不同,《麻雀》阵容可谓青春逼人,被网友誉为“颜值最高的谍战剧”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等青年演员担纲主演。该剧根据编剧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李易峰饰演剃头匠出身的陈深,表面上他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花花公子,能呼风唤雨,但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素来以“小萝莉”形象出现的周冬雨在剧中则饰演浪漫多情气质出众的“军统特工”徐碧城。谍战之路的“烧脑”情节和主演们出色的演技成功俘获观众。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