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大话西游3》票房破亿 韩庚vs周星驰新旧版主演对比【2】

2016年09月19日07:1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白晶晶:莫文蔚vs莫文蔚

《大话西游3》中最令人惊喜的是莫文蔚继续扮演白晶晶。影片中的中白晶晶眼中尽显淡然,长发利落的束起用发绳编缠在一起,精致上挑的眉型与红唇都突出了白晶晶的性格。不少影迷表示看到白晶晶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油然而生一种亲切感,如同一位分别二十年前的老朋友机缘巧合偶然相遇,那种感觉很是奇妙。

唐三藏:吴京VS罗家英

《大话西游3》中的唐三藏由吴京饰演,吴京一改往日严肃的硬汉形象,化身话唠三藏,与其经典的银幕形象反差极大却将唐三藏独特的搞笑气质展现得恰到好处。另外,武术功底极好的吴京拍起动作戏也毫不马虎,倒挂、踢腿、吊威亚样样能行,堪称史上最“拼命”唐三藏。

《大话西游》中的唐三藏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罗家英用自己的本色魅力将片中的唐三藏诠释得一览无遗。无论是那首“ONLY YOU”的歌曲,还是那话唠的说话方式“月光宝盒是宝物,乱扔它会污染环境。唉,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都成为了影迷们心中的经典。

(本网参考:新华网娱乐、北京日报、信息时报等)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