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频道2016年终策划《我只在乎“你”——10位“北漂”讲述“我的文艺梦想”》系列八

夏晟:“北漂舞者”期待重回舞台【3】

欧兴荣
2016年12月29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夏晟

终于,夏晟在那次比赛中捧回了二等奖的奖杯。此后,夏晟眼前似乎突然又打开了一扇门。他开始去理解舞蹈,去了解每段舞蹈的背景,揣摩人物的心理,在舞蹈中融入自己,赋予舞蹈灵魂。

临近毕业的这次受伤,让他变得更安静,不浮躁,对世界和人生的感悟更透彻。夏晟明白一切都要一步一步来,欲速则不达,“舞者,就是要进入一种空灵境界的舒畅与宁静,才能做出最完美的演绎。”

尽管自己现在是个“待业北漂”,说起来有点心酸,但夏晟对梦想地坚持毫不动摇,“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出演一部舞剧的男一号,让观众们都记得我。”

(责编:陈苑、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