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清明假期观影:黄轩王凯"烧脑"拼智商 追忆张国荣一抹柔情

2017年04月01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文艺星青年按】4月清明,春回大地,处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十部电影加持的中国内地大银幕,让今年的小长假显得“不同寻常”。一边聚集着黄轩、王凯、张鲁一三大男神献上的悬疑犯罪大片,一边饱含温情、暖意、怀旧色彩的三部经典老片悄然来袭……

无论你是原著党,还是文艺咖,下面的这几部光影,总有一部会是你的“心头所爱”,走吧,踏青归来的你,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些戏梦人生。

热映影片

1、《嫌疑人X的献身》

公映时间:3月31日

剧情简介:在刑警学院任职的物理天才唐川与中学教师石泓年少相识,因彼此对数学的共同兴趣而惺惺相惜,多年后唐川在调查一桩杀人案时,身为石泓邻居的陈婧被列入警方的“嫌疑人”,石泓与唐川因此再度重逢,而唐川却在调查中发现了更大的秘密……

看点评估:天才之间的巅峰对决。新人导演苏有朋历时两年完成,是其导演生涯的第二部电影作品,深得原著“大神”东野圭吾的亲自关照,抽丝剥茧的烧脑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期待不已。但有福田雅治电影版珠玉在前,不知道苏有朋的翻拍,能否给大家一个原汁原味的东野圭吾。

期待指数:★★★★

2、《绑架者》

公映时间:3月31日

剧情简介:重案组警察林薇(白百何饰)的女儿突然失踪,唯一嫌疑人杨念(黄立行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并失去记忆。在追踪线索和回忆的逃亡路上,杨念不断遭人暗杀,而一心想找回女儿的林薇也不惜代价对他步步紧追,原来,真相却他们想象的更为复杂……

看点评估:求细节完美的徐静蕾,摒弃以往主攻文艺、爱情的戏路,首次执导犯罪动作大片,从街头追逐到近身搏击、从高空跑酷到地面飙车,警匪暗战高潮迭起, 剧情在最后一分钟的反转,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用主创们的话说这是一部“硬气逼人”的硬汉电影。

期待指数:★★★

3、《非凡任务》

公映时间:3月31日

剧情简介:林凯(黄轩饰)是李建国(祖峰饰)安插在贩毒集团的卧底,他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段奕宏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还囚禁了当时李建国的上级,最终林凯与李建国巧妙配合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

看点评估:继去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大获成功后,又一部缉毒题材的警匪力作。庄文强、麦兆辉自《无间道》《窃听风云》后再度联手。文艺小生黄轩、段奕宏、祖峰三大银幕硬汉首度同台飚戏,实枪实弹的24分钟巷战惊险热血,但有评论认为黄轩过度的“英雄化”削弱了影片本身的故事性。

期待指数:★★★☆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