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母亲节街采:妈妈是个美人,岁月你别伤害她

2017年05月12日10:5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

【文艺星青年按】母亲节快到了,你有多久没有给妈妈打过电话了?你最想念妈妈做的什么菜?你还记得妈妈最美的样子吗?你是否对妈妈说过一句“我爱你”……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推出“我和妈妈的幸福时光”照片有奖征集活动,网友们将他们和妈妈的感人瞬间、温馨瞬间、快乐瞬间、难忘瞬间的照片与我们分享。

@韩基琛:照片中是两位伟大的母亲,右侧是家母,照片摄于80年代,从孩提一起步入青春,相识近60年,至今亲如一家,堪称钻石闺蜜。祝愿母亲们云淡风轻养怡年,身康得闲学少年。

@告白气球:希望每次回家都可以和妈妈拍一张合影,在不同的时间,同样的地点。

@苏格拉没有底:和妈妈合影好开心,妈妈又漂亮了!

@卫龙:25年后,我和妈妈,还有自己的孩子在老地方合影,满满的回忆 。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