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2017下半年这份片单超有范:《如懿传》《芳华》目不暇接

2017年07月21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

【文艺星青年按】2017已经进入了后半程,感觉上半年没看到什么好片?别急,下半年大招频出~ 电视方面,用“大剧扎堆”来形容下半年的电视荧屏并不为过,《如懿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猎场》等自开拍起就备受瞩目的大剧悄然在列。电影更不用愁,下半年有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三大热门档期,《妖猫传》《芳华》等观众期待已久的大片集中涌现,“质感”突出。快跟青年君来一睹为快吧!

电视篇

1.如懿传

推荐指数:★★★★★

导演: 汪俊

编剧: 流潋紫

主演: 周迅 / 霍建华 / 董洁 / 张钧甯

首播: 2017-12-05(中国大陆)

亮点:《如懿传》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周迅饰演的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从青梅竹马到帝王夫妻,一路携手共同面对危机四伏的宫廷,共渡难关。然而当他们终于得以一起坐拥天下时,两人之间的情意和信任却逐渐消失。灵动的周迅回归小屏幕,“白子画”霍建华变身乾隆皇帝,让观众颇为期待。《甄嬛传》后,且看《如懿传》。

 

2.那年花开月正圆

推荐指数:★★★★★

导演: 丁黑

编剧: 苏晓苑

主演: 孙俪 / 陈晓 / 何润东 / 任重 / 胡杏儿

首播: 2017-08-30(中国大陆)

亮点:孙俪“飚”演技出演年代剧,搭档陈晓、何润东震撼来袭。该剧讲述了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此外,在“花开”版主题预告中,陈晓以秦腔《游西湖》里的李慧娘的造型亮相,翩若惊鸿,十分惊艳。

 

3.猎场

推荐指数:★★★★★

导演: 姜伟

编剧: 姜伟

主演: 胡歌 / 菅韧姿 / 万茜 / 章龄之 / 祖峰 / 孙红雷

首播: 2017-12-27(中国大陆)

亮点:这部剧在多家平台上被列为年度最期待电视剧,令人期待的不仅是胡歌,还有纵横捭阖的商场战争。这样的设定比《琅琊榜》接地气,权谋的现代化演绎让人大呼“过瘾”。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