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花木兰》挑中刘亦菲引争议 这些迪士尼真人动画你打几分【2】

2017年12月08日09:1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魔法奇缘》

上映时间:2007年11月21日

主演:艾米亚当斯,帕特里克德姆西,詹姆斯麦斯登,蒂莫西斯波,苏珊萨兰登

类型:爱情,动画,歌舞

剧情简介:《魔法奇缘》是一部充满美国幻想浪漫的喜剧音乐电影,讲述吉赛尔(艾米亚当斯饰演)是安达拉西亚王国的一位公主,在准备与爱德华王子结婚时,遭恶毒女王的陷害,穿越时光到了纽约的曼哈顿,并与当地的一名律师鲁伯特相识,随后展开吉赛尔的曼哈顿奇妙之旅。与此同时,吉塞尔的白马王子也不顾一切地冲过魔法漩涡,来到现实世界中拯救自己的爱人。最终,公主和王子没有在一起,但却彼此遇到了自己在现实世界的真爱。

据悉,《魔法奇缘2》也在筹备之中,将会延续第一部的幽默、冒险和歌舞风格元素,继续把动画和真人结合在一起,而原来的主演也有望悉数回归。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