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周鸿祎《创意中国》首度开嗓 苏芒笑到飙泪

2017年12月0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本周日21:10,国内首档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将再次和全国观众见面。面对本期的三个全新项目——专注城市篮球赛事的“城市传奇”、用小小拨片玩转音乐的“空气乐队”、零基础快速搭建家居的“胡同打印家”,三位嘉宾在现场唇枪舌剑,难分高下。在“空气乐队”展示环节,周鸿祎自嘲“五音不全”,更在项目体验时献上荧屏首唱,令苏芒现场笑到飙泪。

街头篮球是一项生活中常见的运动,“城市传奇”正是致力于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比赛机会。这个立足点却引起了现场嘉宾的质疑:服务人群如此单一,企业未来是否能做大?

如今,各种打印技术都已经不稀奇,但是,用打印技术做出一间不需要技术基础就能DIY的房子,这样的设计还是让人难以想象。“胡同打印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个产品。三位嘉宾亲自动手,组装出一把颇有设计感的椅子。

节目现场三位嘉宾体验打印椅子组装

“空气乐队”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实现“乐队梦”的机会,仅用一个简单的吉他拨片、一台常见的手机就可以进行演奏。在现场体验环节,李国庆点名周鸿祎一起上台,周鸿祎表示:“我喜欢音乐但是五音不全。”黑完自己还不忘顺便爆料:当年,李国庆经常抱着木吉他坐在女生宿舍门口骗姑娘。李国庆忙称自己大学时没有时间谈恋爱。两人互相爆料,引得苏芒在台下捂脸大笑。

本场亮相的三个项目中,谁能赢得最高的投资热度,直通年度文创盛典?答案就在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