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国儿艺举办“小小代言人”颁奖礼

2018年01月03日09:2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儿艺举办“小小代言人”颁奖礼

  2017年12月3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假日经典小剧场举办“跨年剧汇暨2018 ‘小小代言人’颁奖礼”。34位2018 “小小代言人”参加颁奖礼。

  2018“小小代言人”评选活动让孩子们全面展现自身风采。从观众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有50余万人参与投票,最终34位小朋友脱颖而出。竞选《宝船》小小代言人的刘麓泽是中国儿艺的忠实小观众,他在现场展示环节带来了一本厚厚的“成长日记”,里面不仅有他5年观看300部儿童剧的照片,还有他参加中国儿艺组织的工作坊、探班活动、夏令营等等上千张照片。

  《小公主》《小飞侠彼得·潘》《小布头奇遇记》等剧目的“小小代言人”陆续登台并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才艺展示。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说:“中国儿艺每年创作4至6部新戏,演出600余场,2018‘小小代言人’的举办,让我们更加感受到观众对儿童戏剧的热爱,对中国儿艺的喜爱,作为国家剧院,更觉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会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儿童剧,让更多的孩子在艺术的陪伴中健康快乐成长。”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