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江苏多部网络文学作品 入选重点扶持项目

2018年06月27日08:3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多部网络文学作品 入选重点扶持项目

  日前,中国作家协会“2018年度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名单”以及“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2018年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名单”正式公布,共38项网络文学作品入选。此次江苏有多部网络文学作品获选,包括《黑白禁区》《河庄梦情》《海上升明月》《牧神记》《神工》《安河桥北》《神藏》等作品。

  据了解,由江苏逐浪网推送的《黑白禁区》一书,通过精妙紧凑的情节,颇具张力的剧情,生动刻画了一位极具智慧的国家刑警用生命去拼搏的一生。作者笔名东岳不苦,真实身份是曾创作过《重案六组》《亮剑》等优秀作品的知名制片人、编剧、导演赵浚凯。另一部推送作品《河庄梦情》,作者笑波客是一名高中老师,曾获得过多项荣誉,有着深厚的文学底蕴、丰富的人生阅历。小说立足于乡土,着眼于中国普通民众,在家乡真实事件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创作,两部作品连载后获得了读者的好评。

  据悉,去年逐浪网的签约作品《心照日月》还入选了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推荐的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

  近年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江苏省作家协会持续加大对网络文学的扶持和管理力度,通过评奖等举措鼓励和扶持网站健康发展,产生了一大批优秀作品,从而江苏的网络文学走在了全国前列。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