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小悟空》讲述新西游故事

2018年07月16日04: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暑假来了。文艺工作者为少年儿童、大中小学生和准备了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他们在学中玩、玩中学,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由黎明监制、取材自西游题材的动画电影《小悟空》目前正以中英双语及2D和3D的形式在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一只来自四川动物园的金丝猴孙大森,阴差阳错来到纽约,在会说话的“猪”警察——八戒大师帮助下,激活体内的“孙悟空”潜能,最终对抗强大的邪恶力量的故事。影片中,昔日的“西游师兄弟”物是人非,人物关系虽然发生改变,但他们身上各自的特点却传承下来,调皮捣蛋的“话痨”小悟空颇有昔日孙大圣的特征,沙悟净虽然化身为谦虚睿智的长者,但依旧不改贪吃本色。

  一些小朋友和家长观影后,称誉影片寓教于乐的风格和正能量的主题,表示该片是今夏的“合家欢”佳片。图为《小悟空》剧照。

  (闻春风)

(责编:岳弘彬、曹昆)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