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你敢吗?》杀青 韩庚王晓晨演绎都市爱情

莫斯其格

2018年07月17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爱我,你敢吗?》杀青 韩庚王晓晨演绎都市爱情

  《爱我,你敢吗?》海报

  近日,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我,你敢吗?》在泰国圆满杀青,片方发布制作特辑及人物海报,首度揭秘该剧创作的幕后故事。

  《爱我,你敢吗?》讲述了患有“恐婚症”的陈炯(韩庚 饰)在逃婚五年后,与前任姜小汐(王晓晨 饰)再次重逢引发的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暖心纠葛。

  该剧在题材上聚焦了“恐婚”这一新颖的角度,剧本由金牌编剧霍昕亲自操刀。她深入洞悉了时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生活,抓住了年轻人在速食爱情中“恐婚”这一痛点。韩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陈炯,他是一位在职场中游刃有余的“解聘师”,同时也是在感情上懦弱胆怯的“恐婚症患者”。

  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姜小汐则是一个为爱受伤却仍然鼓足勇气追爱的北京大妞。对于演绎这样一个矛盾集合体的失业少女,王晓晨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认为现代剧不好演之处在于如何将更加生活化的东西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感同身受是尤为关键的。

(责编:邹菁、蒋波)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