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千年之恋今晚落幕

莫斯其格

2018年09月04日08:3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千年之恋今晚落幕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今晚将在江苏卫视迎来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屡创收视佳绩,在暑期档诸多大剧中脱颖而出。随着剧情发展,剧情变得更加引人入胜,千年之恋即将落幕。

  与其他类型的古装神话爱情剧比较,《香蜜沉沉烬如霜》最大的优势就是呈现出天、魔、花、鸟等仙界如梦似幻的场景,制作团队不惜重金打造了这一幕幕震撼画面。据悉,为了拍摄出这种效果,制作团队在置景方面共启用了20个摄影棚,总面积达100000平方米。此外,在整个拍摄过程当中使用的道具品种多达6000余种,总道具量达20000余件,力求给观众更好的视觉享受。

(责编:邹菁、吴亚雄)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