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顾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礼 国剧60年的初心与坚持【5】

2018年10月15日13:5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创意舞台 电视人的盛宴

今年的颁奖晚会整体舞台更关注空间感和立体感,呈现出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特色,尤其是舞台上庄严竖立的镂空金鹰女神像,随着节目环节的推进和舞台灯光秀的装点,观众感受到金鹰女神的别样生动和视觉冲击。

阵容方面,刘涛、王洛勇、康红雷、侯勇、吴刚、林永健、关晓彤、周笔畅、杨紫、林允、吴磊、殷桃、于和伟、奚梦瑶、李易峰、董洁、袁姗姗、游本昌、王刚、唐国强、张凯丽、闫妮、佟丽娅、江珊、韩磊、杨宗纬等嘉宾悉数到场。

杨紫搭档周笔畅带来歌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而张译在现场演唱自己主演的《鸡毛飞上天》主题曲《向往》。

除了有秦海璐的搭档,今年主持人何炅还有一位机器人小助手和他一起和现场观众们互动。近几年颁奖礼上流行起来的开场点名环节,就由何炅和机器人助手一起完成,可谓新意十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