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8年的新娘》明日上映 “别人的男友”又来了

崔迎

2018年10月18日09:21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看,“别人的男友”又来了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日本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昨日在我市举行看片会,收获了不少来自观众的感动和泪水。影片由日本著名导演濑濑敬久执导,佐藤健、土屋太凤主演,将于10月19日在全国公映。

《跨越8年的新娘》故事改编自日本冈山发生的真实事件,在现实中没有太多戏剧化反转,也没有反复润色的辞藻,当两个人跨越了整整8年完成了昔日的承诺,在婚礼当天便有无数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婚礼现场的照片,人们不仅是被这份真挚的爱情感动,更是为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送去祝福。

据透露,影片在经过3年的拍摄制作后呈现在观众面前,在为两名原型及亲属特意准备的点映场中,事件主人公尚志搀扶着腿部尚未完全恢复的麻衣出现在宣传现场,此时他们的生活已经随着孩子的出生日渐圆满。谈到之后的期盼时,麻衣曾说:“想要守护好这份平凡生活中的幸福,想要牵着丈夫和儿子的手,一直走下去。”令许多人流下眼泪,坦言“看见了爱情最美的模样”。

饰演男女主的佐藤健和土屋太凤也表示,在3年拍摄过程中,自己就像角色本身一样生活,深刻体会到了故事中男女主对爱情的坚定不移,对爱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佐藤健称这是一段人生中难得的体验,今后的爱情观会因为这一段难忘的经历变得更加积极。

(责编:邹菁、吴亚雄)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