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和谐》书画艺术世界巡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徐文

2019年04月03日10:5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天下和谐》书画艺术世界巡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3月30日,由中国发展网与北京友谊宾馆共同主办的《天下和谐》都本基书画艺术世界巡展专题研讨会在京举行。研讨会围绕中国文化走出去以及《天下和谐》书画艺术世界巡展进行专题研讨,探讨文明交流之道,架设心灵沟通之桥,为促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持续作出努力和贡献。

研讨会现场

  7年来,该展先后走进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毛里求斯、加拿大等多个国家,行程跨越五大洲、十余万公里,为世界了解中国书画艺术、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进行了积极探索。

(责编:邹菁、吴亚雄)

推荐阅读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见证人丨致敬改革开放40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邀请改革开放40年以来当代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大家,分享其求艺之路的艺术探索与思想感悟。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见证人丨致敬改革开放40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邀请改革开放40年以来当代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大家,分享其求艺之路的艺术探索与思想感悟。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

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
人民网文化频道与“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媒体团一同实地走访六大书院,深入挖掘书院文化中蕴含的丰富哲学思想、人文精神、教化思想、道德理念,探讨书院参与地方及国家文化建设的作用、贡献,为治国理政提供有益启示。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 人民网文化频道与“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媒体团一同实地走访六大书院,深入挖掘书院文化中蕴含的丰富哲学思想、人文精神、教化思想、道德理念,探讨书院参与地方及国家文化建设的作用、贡献,为治国理政提供有益启示。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