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点亮24小时城市书房

2019年04月24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新乡4月23日电  (马跃峰、聂慕凡)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24小时城市书房”亮灯仪式在河南新乡举行。活动由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和新乡市传统文化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以“为城市留盏阅读的灯”为主题,开展城市书房亮灯仪式、读书分享会、全民免费阅读等系列活动。

  “24小时城市书房”设置在新乡东方文化商业步行街二层石榴巷,现场共设置“新知与见识”“生活美学”“经济管理”“美学艺术”“历史文学”“传统经典”等8个免费阅读区域,供所有读者24小时阅读。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本次活动把城市书房建设成传播文化的平台,给读者提供全新美好的阅读体验,点亮更多的阅读空间。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4日 14 版)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 中国作家协会2021年会员发展公示
  3.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4.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5.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