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Show:上海歌剧院歌剧《江姐》

郭冠华

2021年07月10日19:15  来源:人民网
 

       7月10日19:30,人民艺Show携手国家大剧院推出上海歌剧院歌剧《江姐》。 根据著名作家罗广斌、杨益言的小说《红岩》改编而成的红色经典歌剧《江姐》是中国民族歌剧史上的一座丰碑。作为上海歌剧院的保留剧目,《江姐》已上演五百余场。 新版民族歌剧《江姐》在2000年世纪经典版本的基础上,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海派风格,更具青春气息,将这部红色经典的精髓真正传递到更多年轻观众的内心,让红岩精神薪火相传。 届时,羊鸣、孙少兰、马达、何晓楠将担任导赏嘉宾,与广大网友共度文艺之夜,探寻作品的独到魅力。

(责编:初梓瑞、吕骞)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 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
  3. 白玉刚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4.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5. 为了乡村振兴 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