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辟謠湖南辭職風波:這根"台柱子"值5000多萬【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何炅辟謠湖南辭職風波:這根"台柱子"值5000多萬【2】

何炅

2012年11月13日08:12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有爆料稱,何炅此番是為愛辭職,想換一種生活方式,湖南衛視也加緊挽留、開出優厚條件。按照網上流傳的湖南衛視2013年節目冠名費,《快樂大本營》達到1.38億天價,這樣換算下來,“老大哥”何炅離開,可能讓芒果台少進賬5520萬。

  

  每年招商會上,以“快樂家族”為核心的《快樂大本營》是廣告商爭搶的重頭,不少網友擔心,何炅缺席后的“大本營”能否繼續現在的盛況,據業內人士分析,“何炅是‘大本營’的標志,如果離開,一定會造成彼此的損失。”

  上海劇星傳播副總裁俞先生向記者透露:“不是說新主持就不能勝任,但何炅離開的話,大本營的招商效益至少要損失四成”。按照網上流傳的湖南衛視2013年節目冠名費,《快樂大本營》達到1.38億天價,這樣換算下來,“老大哥”何炅離開,可能讓芒果台少進賬5520萬。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