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辟謠湖南辭職風波:這根"台柱子"值5000多萬【7】--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何炅辟謠湖南辭職風波:這根"台柱子"值5000多萬【7】

何炅

2012年11月13日08:12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有爆料稱,何炅此番是為愛辭職,想換一種生活方式,湖南衛視也加緊挽留、開出優厚條件。按照網上流傳的湖南衛視2013年節目冠名費,《快樂大本營》達到1.38億天價,這樣換算下來,“老大哥”何炅離開,可能讓芒果台少進賬5520萬。

熱議:傳何炅辭職離開湖南衛視 嬌妻王菁首曝光

  想一想演藝圈中的人其實也不容易,不結婚會被人說成同性戀,而結婚之后又被狗仔隊跟蹤拍攝到一些其他的東西,之后造出一些花邊新聞,也許正是深知其中水有多深,何炅才會對王菁保護有加,這點多少有一些象天王劉德華與朱麗倩,劉朱二位也是隱藏了很久才曝光了婚訊之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