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合唱團》開播盛典 庾澄慶吳莫愁再同台--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夢想合唱團》開播盛典 庾澄慶吳莫愁再同台

唐平

2012年11月20日08: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唐平供圖  昨天,《夢想合唱團》第二季開播盛典在京舉行,成龍、林志玲、玖月奇跡等明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庾澄慶、吳莫愁、周筆暢等8位合唱團隊長吹響了出發的號角,集結各自城市的隊員登台比拼。

  撒貝寧:“老喊加油,油價降了?” 林志玲:“人家是在助威啦。” (設計對白)

  玖月奇跡在現場演唱。唐平供圖

  昨天,《夢想合唱團》第二季開播盛典在京舉行,成龍、林志玲、玖月奇跡等明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庾澄慶、吳莫愁、周筆暢等8位合唱團隊長吹響了出發的號角,集結各自城市的隊員登台比拼。

  寶貝在我心

  在李克勤的一曲《紅日》之后,呼和浩特隊長任賢齊和廣州隊長楊千嬅領著各自的隊伍登台。任賢齊和楊千嬅私交甚篤,卻將在日后的比賽中角逐,對此,任賢齊笑言:“我們是君子之爭,一起成長,一起為夢想奮斗。”任賢齊介紹說:“我的隊員會特殊的民族唱法,如呼麥和長調,那聲音就像轟炸機。”你能否表演一下?任賢齊連忙說:“我不會呼麥,隻會打呼。”

  產后復出的楊千嬅,提起孩子淚流滿面。她坦言是產后首次登上熒屏,因為要忙著帶團,5個半月大的孩子隻能托付給母親照顧。說起孩子,任賢齊透露他的孩子和李克勤的孩子同在一起學溜冰,“我倆沒事兒就會交流教育孩子的方式。孩子們生活在香港,視野和胸懷有局限,將來等他們大點兒了,老爸們就會帶他們去大草原上生活一陣子,開開眼界”。

  師徒再同台

  長沙隊的隊員統穿一身綠登場,隊長周筆暢自認這和長沙的特征“辣”很不同。主持人撒貝寧的一句“青辣椒要比紅辣椒更厲害”,讓筆筆連連稱是。庾澄慶帶領的普洱合唱團出場后,隊員們竟要和小撒比拼舞技。小撒在把包袱推給董卿未果后,隻好硬著頭皮熊舞了一段霹靂舞。常石磊的北京隊員和吳莫愁的上海隊員則別出心裁地玩起了B-box(用口技模擬樂器)。精彩的炫技讓小撒驚呼:“兩隊都帶了個活迪廳過來。”隨后,庾澄慶和吳莫愁師徒演唱了新歌《我要給你》,這也是兩人在《中國好聲音》后師徒情的延續。

  志玲遭調侃

  當天除了眾明星隊長,表演嘉賓也極具看點。超人氣組合玖月奇跡激情獻唱《我的太陽》和《青春舞曲》,王小瑋的雙排鍵電子鋼琴和王小海暖場時的美聲清唱引爆全場。被問到下一季會不會考慮領隊組團,王小瑋笑著說:“我們倆的意見總是不一致,要組團也是各領各的隊伍。”

  盛典上,表演嘉賓平安演唱了《我愛你中國》《洋蔥》,李玉剛獻唱了《新貴妃醉酒》。“瓷娃娃”林志玲自詡為加油大使,她在嘉賓演唱時經常高喊“加油!加油!”小撒見此反問調侃,“美女,您要加的是98號高標汽油吧?”

  (記者唐平)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