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唯十年后再度結交新男友 自曝兒子為她做媒--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韋唯十年后再度結交新男友 自曝兒子為她做媒

陳文

2012年12月14日08:53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天津衛視《中國麗人》今晚再開“美麗之門”。本期節目中,楊瀾、韋唯、英達和吳大維四位評委將繼續對來自不同行業的麗人進行評定,韋唯在現場曝出自己常常被兒子催婚,結果還是兒子為她做媒。

  近年來,韋唯鮮少在大型節目中露面,此次是因為與楊瀾的一段“姐妹緣”,才答應《中國麗人》的評委邀約。節目錄制過程中,韋唯的兒子們常來探班,而韋唯對自己與兒子們的好感情備感幸福。

  在點評一位來自天津的退役藝術體操運動員的時候,知道這個女孩是在單親家庭中成長的,韋唯很直接地問她:“有沒有給媽媽找過男朋友?”女孩說沒有問過媽媽這個事,韋唯笑著說:“看來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男孩和女孩就是不同。我們家老大就老問我,你為什麼不找男朋友,他總想著要給我找男朋友。”

  據悉,韋唯在近十年的“空窗期”后,再度結交了新男友,而且還是大兒子給做的媒。韋唯的大兒子與韋唯新男友的女兒在一起上學,兩家又是鄰居,大兒子與這對父女很熟,通過兒子的介紹,韋唯與這位父親認識,並發展成為戀人。

    韋唯幕后故事: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