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謝娜要上央視了? 回應:雙方都樂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何炅謝娜要上央視了? 回應:雙方都樂意

2012年12月13日08:10    來源:楚天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有報道稱何炅將重回央視舞台,與謝娜、撒貝寧搭檔主持《夢想合唱團》。對此,記者昨日向節目組求証,對方稱正在緊張聯絡,暗示合作郎情妾意,非常融洽。

作為湖南衛視的一哥一姐,何炅、謝娜如確定加盟《夢想合唱團》,將是地方節目主持人首次登上央一黃金檔綜藝節目的舞台。帶著網友“其証實”的疑問,記者昨日向《夢想合唱團》現任主持人撒貝寧求証,得到回復稱:“在金鷹節上已經和湖南衛視的節目主持人有過愉快的合作。誠如《夢想合唱團》的口號‘夢想與你無盡可能’,我們的舞台將邀請每一個有夢想的人,共同為公益而綻放溫暖和美好的情懷。至於具體的合作事宜,還是由節目組再和大家溝通吧。”隨后,記者再次聯絡節目組,工作人員表示:“節目組確實在與二位主持人接觸,彼此都有很大的合作意願,但具體的合作形式還在商談之中。”(記者趙杰)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