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死法”遭吐槽 劉偉強:死在玉米田很浪漫--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宇春“死法”遭吐槽 劉偉強:死在玉米田很浪漫

邱晨

2012年12月18日08:0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特派記者邱晨 上海報道

  幾位演員與玉米合影略顯嚴肅。

  陳可辛起用年輕演員豁出去了

  劉偉強稱死在玉米田很浪漫

  由陳可辛監制、劉偉強執導,黃曉明、阮經天、余文樂、李宇春等主演的3D古裝動作大戲《血滴子》將於20日上映,此前影片在北京提前與媒體見面,重口味的殺戮場面和主演充盈著淚水的表演,釀造了不少容易被吐槽的笑點,昨日影片在滬舉行首映發布會,冠名為“吐槽大會”。片中,一段李宇春最后被亂槍打死在玉米田的情節,引發“玉米”們的普遍不滿。自言拍片前不知“玉米”為何物的劉偉強導演卻為自己叫冤,認為該情節正是影片淚點所在:“玉米田很漂亮,死在玉米田裡,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昨日的發布會,《血滴子》陣容不齊:阮經天在服兵役不能來,李宇春因故未能現身,黃曉明沒趕到發布會時間。監制陳可辛、導演劉偉強隻得與余文樂、井柏然、蒲巴甲一同壓場。

  《血滴子》上映的檔期頗為“凶險”,不僅與成龍的新片《十二生肖》同日PK,王晶的《大上海》更是一天之后便殺到,對此監制陳可辛坦承壓力不小:“其實每個檔期都有壓力,大家也都知道《泰囧》現在票房很好,但我們早在6月份就定了今天上映,不能說改就改。”

     《血滴子》看點揭秘: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