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江蘇春晚合體 言承旭朱孝天“一抱泯恩仇”【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F4江蘇春晚合體 言承旭朱孝天“一抱泯恩仇”【3】

蔡慕嘉

今年春晚過后,將把趙本山送出小品界,但也將把F4和PSY迎進內地演出市場。時隔5年后重聚的F4前日在江蘇衛視春晚錄制現場表示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他們永遠是F4,朱孝天提議今年舉辦一場巡回演唱會更獲得其他三人的贊同。而去年紅遍全球的韓星PSY昨日現身東方衛視春晚發布會現場時,聲稱未來將進軍內地市場。
2013年02月01日08:21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吳建豪宣稱“永遠都是F4”

  由於錄制現場布景及燈光的問題,F4比原定時間足足遲了一個小時才亮相。盡管當時已經是凌晨1點半,等待了兩個多小時的粉絲依然熱情不減。在《流星花園》經典海報制成的背景下,F4從台下緩緩升起,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流星雨》,引發全場大合唱,大屏幕則不斷回放著當年《流星花園》的劇照和花絮照。一曲唱畢,四人均已經激動不已。吳建豪坦言:“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畫面 ,這麼久了大家還一直支持我們、愛我們。我們永遠都是F4,不管發生什麼事。”而朱孝天則表示希望這次重聚春晚舞台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我們今年還可以做一場巡回演唱會。”對於此提議,其他三人亦表示期待。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