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尸檢照被曝光 臉部驚現掌印死因成謎【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鄧麗君尸檢照被曝光 臉部驚現掌印死因成謎【2】

1月29日是鄧麗君誕辰60周年的日子,各地都舉行了紀念活動。寇維勇調查還顯示,一位與鄧麗君同住一個飯店的女孩曾向泰國警察反映,在鄧麗君死之前,她聽到鄧麗君大喊了幾次“媽媽”。
2013年02月01日08:36    來源:東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寇維勇調查還顯示,一位與鄧麗君同住一個飯店的女孩曾向泰國警察反映,在鄧麗君死之前,她聽到鄧麗君大喊了幾次“媽媽”。而面對鄧麗君的死,男友保羅卻一點悲傷之意都沒有,這不禁讓人更加懷疑鄧麗君的死並沒有哮喘病發如此簡單。

  鄧麗君去世之后,竇維勇採訪了泰國醫生,醫生透露鄧麗君身體情況非常糟糕,肺以及腎都壞了。通過飯店經理人,寇維勇了解到保羅在鄧麗君送往醫院的期間外出了,但當保羅回飯店得知鄧麗君已送往醫院時,保羅卻倒頭大睡,就連經理人也無法忍受保羅不責任的行為。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