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最新彩排曝光 李雲迪給劉謙當“托兒”--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央視春晚最新彩排曝光 李雲迪給劉謙當“托兒”

祖薇

此次彩排節目順序與第三次基本一致,S.H.E的歌曲聯唱《super shero》被挪到了零點后,鋼琴家李雲迪改搭檔魔術師劉謙一起表演創意魔術。而原本要再次亮相央視春晚的鋼琴家李雲迪,今年也接過另一項任務:搭檔劉謙表演魔術。
2013年02月04日09:0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春晚倒計時

  央視春晚昨日第四場彩排

  本報訊 昨天下午,2013蛇年央視春晚進行了第四次帶妝彩排。此次彩排節目順序與第三次基本一致,S.H.E的歌曲聯唱《super shero》被挪到了零點后,鋼琴家李雲迪改搭檔魔術師劉謙一起表演創意魔術。

  此次節目順序調整主要集中在開場和零點后:之前首個出場的語言類節目《東南西北大拜年》被挪到了零點后,取而代之的是小品《我要上春晚》,隨后是鳳凰傳奇的《中國味道》,剛好夾在雅尼的《琴箏和鳴》和王力宏的《十二生肖》中間。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唱的《茉莉花》也被安排在第10個節目出場,順序向前調整不少。孫濤、秦海璐、方清平和王茜華四人表演的小品《你有牌嗎?》也在第三場彩排時再次更名,將小品中的一句口頭禪“你攤上事兒了”作為標題。而原本要再次亮相央視春晚的鋼琴家李雲迪,今年也接過另一項任務:搭檔劉謙表演魔術。

(責任編輯:崔元苑、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