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錢了》將成"封山之作"--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錢了》將成"封山之作"

陳穎

除了已經錄制完成的,以后趙本山將不再出現在小品舞台上。近日,趙本山連續兩年退出央視春晚引發熱議,各種猜測聲音也相繼四起。據江蘇衛視現場工作人員介紹,趙本山一亮相就引發了觀眾的掌聲和笑聲,小品末尾的“彩蛋”也令觀眾們捧腹。
2013年02月01日07:2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在節目現場。

 

  除了已經錄制完成的,以后趙本山將不再出現在小品舞台上。

  近日,趙本山連續兩年退出央視春晚引發熱議,各種猜測聲音也相繼四起。1月30日晚,結束江蘇衛視春晚彩排的趙本山,又馬不停蹄奔赴郭德綱主持的新節目《郭的秀》的錄制現場。讓人意外的是,趙本山對外宣布退出小品界,從此封山小品舞台。從明年開始,不再上任何電視台春晚,包括央視,這也使得今年江蘇衛視春晚本山大叔的小品將成為他的“封山之作”。趙本山坦言,央視春晚這些年給予他很多,但同時他也說,“簡直是承受不了的壓力”。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