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錢了》將成"封山之作"【7】--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錢了》將成"封山之作"【7】

陳穎

除了已經錄制完成的,以后趙本山將不再出現在小品舞台上。近日,趙本山連續兩年退出央視春晚引發熱議,各種猜測聲音也相繼四起。據江蘇衛視現場工作人員介紹,趙本山一亮相就引發了觀眾的掌聲和笑聲,小品末尾的“彩蛋”也令觀眾們捧腹。
2013年02月01日07:2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資料圖

  趙本山、成龍當政協委員?

  昨日,有消息稱,成龍、趙本山等演藝界人士已成為全國政協委員。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首先連線致電成龍的經紀人袁龍小姐,她說:成龍先生也是剛才從網站上看到這條新聞。心裡很高興。但還沒有接到全國政協的正式通知。華西都市報記者又緊接著連線採訪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他表示:趙本山和我也是從網站上看到這條新聞。一切應以正式通知為准。

   (記者 陳穎)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