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錢了》將成"封山之作"【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錢了》將成"封山之作"【4】

陳穎

除了已經錄制完成的,以后趙本山將不再出現在小品舞台上。近日,趙本山連續兩年退出央視春晚引發熱議,各種猜測聲音也相繼四起。據江蘇衛視現場工作人員介紹,趙本山一亮相就引發了觀眾的掌聲和笑聲,小品末尾的“彩蛋”也令觀眾們捧腹。
2013年02月01日07:2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資料圖

  再退,小品舞台

  在《郭的秀》錄制現場,趙本山不僅大談為什麼退出央視春晚,更讓人意外的是,他突然表示將退出小品舞台。

  趙本山說:“也許從現在開始,以后所有的小品舞台不會再有我,我也選擇退出了,來年各地春晚我都不會去了,以后會多思考自己的作品和公司出品的影視劇。而春晚這個舞台,我相信會有很多優秀的演員、年輕的演員不斷出現,要給他們留一些空間。”

  本山大叔退出小品舞台的消息和理由昨天一公布,就引來不少網友的遺憾,但是大家都表示理解,“雖然這麼多年已經習慣有趙本山的春晚,他之於我們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節目,更是一種情懷,但是他累了,也該歇歇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