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春晚三審:牛莉郭冬臨玩混搭 郭德綱未現身

2013年12月18日11:28    來源:法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春晚三審:牛莉郭冬臨玩混搭 郭德綱未現身

法制晚報12月18日報道 在各種猜測和傳聞中,央視馬年春晚終於迎來了最后一次節目集中審看。

16日下午,春晚三審在央視舊址進行,牛莉、郭冬臨、李文啟、孫濤、邵峰、開心麻花團隊等各路明星紛紛亮相。

值得關注的是,主持過9屆春晚的董卿也意外出現,這或許將打破此前有關馬年春晚主持人大換血的傳聞。

作為副總導演兼語言類節目總監的趙本山卻沒有露臉,據《法制晚報》記者了解,本山大叔正在為明日即將在鐵嶺開機的新劇忙碌,無暇分身。

而近期處於風口浪尖之上的郭德綱也沒有出現。三審過后,老郭始終不見蹤影,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已與馬年春晚漸行漸遠。

卿本佳人

馬年春晚少不了她

三審是從16時開始的。13時左右,牛莉和郭冬臨這對老搭檔就與笑星李文啟一起來到了央視。有消息稱,他們三人將合作一個有關送禮的小品。

約半小時后,此前已經參加過審看的開心麻花團隊也帶著自己的另一個節目來到了現場。之后不久,春晚總導演馮小剛便匆匆趕來。此外,孫濤、邵峰也一起抵達央視。

曾主持過9屆春晚的董卿在15時左右素顏來到了央視,這或許打破此前關於馬年春晚主持人要大換血的傳聞。

不過,根據《法制晚報》記者多年的春晚報道經驗,主持人一般不參與彩排之前的節目審看,而此前董卿也曾多次在春晚舞台上與劉謙合作表演魔術,因此昨日董卿是不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現有待考証,或許這屆春晚她將再次參與節目的表演。

此外,如今再次深陷風波的郭德綱也沒有出現在三審現場。聯想到日前北京台呼吁聯合抵制郭德綱,中廣協也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已故北京台前台長王曉東的行為,此番老郭的缺席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可能已與馬年春晚漸行漸遠。

記者從春晚導演組獲悉,參與昨天三審的共有12首歌曲、6個語言類節目、1個創意類節目和1個魔術節目。截至目前,馬年春晚的三次審看共報送60個節目,其中歌舞類節目36個,語言類節目16個,雜技、魔術、創意類節目8個。

莉是舊愛

牛莉冬臨繼續混搭

牛莉與郭冬臨都是春晚的常客,而二人也多次搭檔演出,曾獻上過《一句話的事》、《男子漢大丈夫》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品。蛇年春晚牛莉准備的節目被斃,郭冬臨改與馮鞏、閆學晶一起表演了小品《搭把手不孤獨》。此次,牛莉、郭冬臨這對鐵搭檔將再次聯手,爭取登上馬年春晚的舞台。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