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傳明年黃金檔選秀已定 "快女"或改變播出形式

2013年11月25日14:05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傳明年黃金檔選秀已定 "快女"或改變播出形式

  今年9月,國家廣電總局規定明年各衛視黃金檔音樂選秀節目隻能有4個,每季度一檔。日前,包括知名電視人“舞美師”等多人曝料稱,目前這四個節目指標已落定,分別為:第一季度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二季度北京衛視《最美和聲》、第三季度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和第四季度CCTV1《夢想星搭檔》。記者求証多方,均表示目前還未接到通知。

  不過,未能入圍黃金檔播出資格的節目並不意味著會取消,只是更改時段而已。電視人“舞美師”透露了湖南衛視明年的節目編排,“快女”很可能改為真人秀錄播形式,放在周六晚10點以后播出。而東方衛視的王牌節目《中國夢之聲》也應該是這種情況。

(責編:鮑坤子(實習生)、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