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震结婚遭网友调侃 黄晓明周迅不着急"上头条"

2013年11月15日08:3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震错峰宣布“没有来晚”!

■张震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并分享了爱妻庄雯如的唯美婚纱照。

张震14日凌晨1时10分,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留言:“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们结婚了!”同时分享了爱妻庄雯如的唯美婚纱照。据悉,张震与庄雯如已于11月12日办理结婚登记。张震在微博发出喜讯后,跟张震合作电影《最好的时光》的好友舒淇,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祝福这对新婚夫妇“一世幸福”。舒淇也将出席这对新人下周一(18日)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的婚宴。

11月13日堪称娱乐圈的“头条日”,多对明星情侣公布喜讯,网友调侃:“都是来抢汪峰的头条的。”张震凌晨宣布喜讯后,不少网友调侃这个也来抢头条的:“你来晚了!”不过也有张震的粉丝力挺偶像错峰宣布,不仅没有来晚,而且保证了自己可以上头条。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