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 盘点最般配古装戏情侣[图]

2013年11月14日08: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陈苑)吴奇隆微博公开与刘诗诗恋情,“四爷”与“若曦”的恋爱终于完美地从戏里走到戏外,并收获了网友一致的祝福。古装戏《步步惊心》改编自著名作家桐华的同名清穿小说,吴奇隆与刘诗诗因这部电视剧结缘,是网友心目中最般配的古装戏情侣之一,下面就来为您盘点一下近年来最般配的古装戏情侣还有哪些。

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

11月13日凌晨2点,吴奇隆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女友刘诗诗的恋情,并在微博中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吴奇隆微博发布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中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吴奇隆的微博发出8个多小时后,该微博被转发近40万次,被评论近15万次,仅新浪微博上有关两人恋情的相关微博就高达810多万次。

“小虎队”成员苏有朋:我又相信爱情了

众多网友表示,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剧中饰演情侣,在现实中也能恋情成真,令人惊叹,真心祝福两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与吴奇隆同为前“小虎队”成员的苏有朋也发表微博,称“我又相信爱情了啊!永远支持!!”并@吴奇隆。

(本文参考:中国新闻网、腾讯娱乐、新浪网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