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震秀婚照马雅舒祝福吴奇隆 薇女郎杨子珊恋情曝光

2013年11月15日07: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有喜事

张震微博秀婚照

台湾男星张震14日凌晨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并同时分享了爱妻庄雯如的唯美婚照。据悉,张震与庄雯如已于近日办理结婚登记。喜讯发出后,好友舒淇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祝新婚夫妇“一世幸福”。 (马丹)

薇女郎杨子珊恋情曝光

出演赵薇的电影《致青春》的女主角杨子珊被媒体爆出与台湾演员吴中天相恋2年多。昨日,杨子珊的宣传回应称,两人的确是情侣,只不过两人一直很低调,希望恋情能顺其自然地发展。 (马丹)

马雅舒祝福吴奇隆

有报道称,吴奇隆当年以六个物业和100万赡养费换取自由,离婚四年,一直每月还坚持从银行汇生活费给马雅舒。昨日,马雅舒发表声明,称以上报道“纯属子虚乌有”。最后,她也祝福吴奇隆与刘诗诗“相爱了就好好的在一起”。 (陈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