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英國酒吧老板捕獲世界第4藍槍魚 長6米重600公斤

2013年11月15日13:11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國一酒吧老板捕獲世界第4藍槍魚 重600公斤

  英國一家酒吧的老板凱文·加德納在大西洋海域捕獲到一條長達6米的巨型藍槍魚,重約600公斤。

  加德納與數名朋友一起駕船來到距離英國海岸約6437公裡的大西洋海域,在一個島嶼附近捕捉到這條巨型藍槍魚。從發現到抓獲耗時近3小時,藍槍魚還將漁船拖行了將近8公裡,每一名船員都被折騰得筋疲力盡。

  25年前,加德納還曾變賣房產,籌集資金,前往澳大利亞大堡礁捕魚。此前,他曾捕獲一條重約340公斤的黑槍魚。這條藍槍魚是英國國內迄今為止捕獲到最大的藍槍魚,全世界排名第4位。此前全球捕獲到最大的藍槍魚是巴西一個漁民在1992年捕獲,重約644公斤。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