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遭网友疯狂抵制 贴吧吧主弃吧投降

2013年11月25日07:50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下跪权志龙遭网友灌水爆吧 骂起无节操无下限或遭封杀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遭网友灌水爆吧 骂起无节操无下限或遭封杀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遭网友灌水爆吧骂起无节操无下限或遭封杀

  11月20日,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北京出席某盛典,一路劲歌热舞、吐舌卖萌、嗨翻全场。一直视权为超级偶像的芒果台主持人杜海涛也在场,不但激动得语无伦次,恳求与偶像合影,为其颁奖时还单膝下跪,权志龙则为满头大汗的杜海涛拭汗。

  这一幕引发网友的极大不满,不少人认为杜海涛身为公众人物此举有失妥当,会给大批未成年粉丝做出错误示范,激进的网友则直接骂此行为是“无节操脑残”。昨日,事件愈演愈烈,杜海涛的百度贴吧遭遇各种声讨、谩骂,截止昨日傍晚已多达50页(每页50帖),吧主开始还努力删帖,最后彻底弃吧投降。其间虽然也有粉丝替杜海涛说话,称“每个人都有追求明星的权力”,但声音完全被淹没。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