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中国作者Prada文学创作赛获奖 将获5000欧元奖金

巫倩姿

2013年11月15日13: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由Prada与意大利著名出版社Giangiacomo Feltrinelli在今年4月18日共同启动的以“我们是否所见为实?镜片如何过滤并展示现实?”为命题并面向全世界年轻作家征稿的文学创作比赛正式落幕, 并于10月23日在纽约的Prada Epicenter揭晓1313份参赛作品中的优胜者:在5名获奖的作家中,来自中国、生于1984年的彭扬以《灰故事》折桂,他通过一个充满梦幻描述、书信往来和新闻文章的故事,以不同的视角对一个聋哑小男孩的生活进行了总结。

  此次比赛的获奖者除了各获得5000欧元的奖金之外,Prada和Feltrinelli随后会将获奖者的短篇小说出版为电子书,电子书将于2013年年底前上线,在prada.com网站供免费阅读。(巫倩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